文字及圖片版權屬本店所有。未經同意,不得轉載。


如何能充分發揮 47 Skin 產品的抗痘、去疤效用?本篇整合了一份全面的指南,教您如何把 47 Skin 產品融入護膚程序當中。亦特別介紹了皇牌產品「淨痘去疤暗瘡精華」的多種另類用途,希望能讓您更有效地對抗痘痘。

 

47 Skin 日常使用步驟

每天早上

1)在開始任何護膚程序前,先徹底清潔雙手,以洗掉手上所有細菌。這對於暗瘡膚質人士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,卻往往被忽略了的步驟。

2)使用「47 Skin 淨痘去疤潔面乳」洗面。先用溫水弄濕臉部,然後取出 1-2 泵潔面乳塗於全面,以打圈按摩方式溶化污垢,最後用水沖洗乾淨。

3)利用乾淨的毛巾輕輕印乾臉上水分,然後擠 1-2 泵「47 Skin 淨痘去疤暗瘡精華」在手背上。運用手指取適量精華,塗於臉部和頸部,再緩緩推開,使其徹底滲透於臉頸肌膚。

4)靜待 2 分鐘讓精華吸收。如皮膚缺水問題較嚴重,可接續薄塗一層「47 Skin 淨痘去疤補水面霜」,基本日間護理程序就完成。

 

每天晚上

1)重複進行上述潔臉步驟。 有化妝的日子,請進行雙重清潔,以徹底溶化並洗淨化妝品及污垢。

2)利用乾淨的毛巾輕輕印乾臉上水分,然後於掌心滴上數滴「47 Skin 神仙保濕精華」,徹底按摩於面部和頸部肌膚,直至完全吸數。

3)靜待 2 分鐘,然後塗抹 1-2 泵「47 Skin 淨痘去疤暗瘡精華」。

4)再等待 2 分鐘讓精華吸收。特別乾燥的肌膚可於此時接續塗一層「47 Skin 淨痘去疤補水面霜」,可根據皮膚的缺水程度控制面霜厚薄。 

 

 

每周 2-3 次

每星期兩、三次,於晚間護膚程序中加插面膜護理環節,為皮膚注入更多專利抗痘配方「Formula 47」的重要成分:「Silver 銀」與「Chitoderm 甲殼素」。

面膜應加插於「潔淨」與「精華」兩個步驟之間。47 Skin 提供兩款面膜選擇:

淨痘去疤強力急救面膜」作用是極速壓抑暗瘡爆發、淡化疤痕痘印、修復傷口,適合受暗瘡影響而充滿疤痕、發紅發炎、膚色不均、角質積厚的脆弱肌膚。

而「冰川藍泥收毛孔亮肌面膜」作用是清除毛孔內的污垢雜質,排毒、煥膚、亮肌、美白,適合受暗瘡及粉刺影響而變得暗淡無光、毛孔粗大、黑頭增生、角質增厚的疲憊肌膚。

每周選擇數晚挑選合適皮膚狀態的面膜 ( 可每次交替使用 ),依照各款面膜的使用方法敷用,待面膜完全沖淨後,再使用 47 Skin 精華加以護養。

 

暗瘡精華的特別用途

除用作日間或晚間精華,47 Skin 銷量最好的皇牌產品 —「淨痘去疤暗瘡精華」尚有多種額外用途,使您的護膚程序更添全面:

1)妝前打底

質地輕盈水潤的精華可作為妝前打底乳,使您的妝容更加貼服。它的專利抗痘配方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抗菌層,有助於保護皮膚,抵銷化妝品成分帶來的刺激,抑制暗瘡爆發。

2)眼霜

專利「Formula 47」配方有效消除細紋和提亮膚色。只需取適量輕輕塗在眼周肌膚,再用指尖輕輕拍打吸收 ( 小心避免接觸眼睛 ),就能使疲憊的眼周皮膚重現明眸亮采。

3)為晚霜升級

在晚霜或日常保濕霜中加入 2 泵精華,與晚霜混合使用,並按摩至面部和頸部。 精華中的「Chitoderm 甲殼素」可為皮膚補充膠原蛋白,使皮膚更緊緻光滑。

4)面部按摩油

面部按摩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並去除死皮細胞,但如在臉上使用一般按摩油,有機會堵塞毛孔,並導致臉部爆出痘痘、粉刺。而「47 Skin 淨痘去疤暗瘡精華」就是您的好幫手,它質地輕盈,沒有多餘油脂,不會堵塞毛孔,只需要取適量於手指,以向上打圈方式按摩面部和頸部 5-10 分鐘,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還可以讓專利護膚成分滲入皮膚,更新皮膚細胞,帶來抗菌、抗皺、深層保濕作用。